祖祖

懒懒~

在他训练时调戏他

内涵(米瑞斯,盖亚,卡修斯(彩蛋))ooc属于我

其实主要是因为赛5突然脑洞奇开,战联的颜值也太高了,忍不住脑补

巨型ooc现场,对不起我尽力了,喜欢的话就留个小心心吧~







米瑞斯(上当受骗)

大部分时间他都以小米的形态呆在赛小息身边,


在你的坚持下,赛小息等人同意你和他一起出任务这可能是你们最多的二人时间


总而言之,跟他相处的时间简直少之又少,不过也不排除像训练这种特殊情况


比如现在,在等人都走完后,你悄悄溜进赛尔号的训练室,像先前一样看他训练


“...米瑞斯...”想起已经好久没感受到他温暖的怀抱,你就委屈的叫出了声


听到你的埋怨他躲避攻击的小身子一顿,结果被重重的打到地上


你心下一慌朝他跑去,却不料他眯着眼躺在地上,在你跑近的一刻进化,然后将你搂紧怀里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你有点懵逼,接着就听见他撒娇地开口“怎么办,刚刚被打的好疼”


你被他抱在怀里有点脸红,心跳有些加快,“那...我...帮你揉揉?”


他将脸埋在你的脖颈,微微翘起嘴角“等找时间再说”


“好”你答应,毕竟他的身份还是要保密的,看着他笑你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语毕他又亲昵的揉了揉你的头发“毕竟人总是这么多,真让人头疼”最后你听到他说了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

――――不久事后――――

这次任务你因为身体不适(腰疼)被迫请假,想起那天他没躲开的攻击和奇怪的话,总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混蛋米瑞斯”



盖亚💥(调戏不成反被调戏)

你盘腿坐在不远处的石块上,看着他正举着一个无比大的石头练习蹲起


百无聊赖中你突然萌生了不好的念头


你悄悄的靠近他,在确定那块大的吓人的石头不会掉下来后,冲过去抱住他


双手双腿缠上他的脖子和腰,他被你的动作吓得一抖,险些将石头砸下来


“喂!你..你干什么!”他有些僵硬的开口


你露出恶作剧得逞的坏笑,趁他不注意又用嘴袭击了他的脸颊


“艹!你快给我下来!”他微红了脸颊,大声吼你


“不要!”你拒绝,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搞笑的样子,你才不会放过机会


听到你的回答他暗骂一句,将手中的石头扔到一边,把你抵在他和石头之间,反问你“调戏我?”


你感觉事情发展的有点不对劲,见状立马怂了几分,打着哈哈试图逃离“那个你先训练,不打扰你了”


他将你禁锢在怀里,靠近你耳边,平时有些智障的语气此刻却充满了低沉的性感


“我们一起训练吧,宝贝”

――――训练过后的某个清晨――――

以后再也不要陪他训练了,你躲在被子里崩溃的想



卡修斯💫(意外的纯情)

跟卡修斯待在一起完全不担心他找不到你,因为他总是在城市间用飞快的速度巡视,顺便乐于助人,一天绕城跑个十几圈都不累的样子


你对这样的他总是毫无办法,因为他路过你身边时,总是会调戏你一下


比如捏一下你的小脸,再比如偷亲你一下,然后光速闪人,留下你在街上脸红凌乱


所以你想了个办法阻止他这种流氓行为


  后续彩蛋解锁~✨





喜欢的话就留个小心心吧,

我真的尽力了,想把自己送进地牢,

ooc严重啊,哭了

小米我对不起你,!

评论(24)

热度(3140)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