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

懒懒~

当你想亲他

(雷伊,谱尼,布莱克)

ooc预警,最近好像高产,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






雷伊⚡

“雷伊,帮我个忙”“雷伊,北城街道发生了抢劫”

“雷伊...”


一大清早,雷霆守护局里就吵吵闹闹的,你窝在雷伊的被子里皱眉


雷伊明天都要处理各种事情,大到抓犯罪分子,小到帮老奶奶过马路


就连战联成员房间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是他帮忙收拾的


你迷迷糊糊的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盯着刚起床的雷伊忙东忙西,叹了口气


一直到深夜你才等到他回来


“雷伊...你今天又帮了好多人吧”你忍不住问“嗯,是啊”


“可是每天这么多事情你不累吗”


“笨蛋,看着星球上每个人都过得开开心心,我就很幸福,疲惫就会一扫而空,更何况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他揉揉你的脑袋,抱着你躺在床上


“快睡吧”他说


你抿了抿嘴,雷伊的话你不是不明白,可是每天这样你还是很心疼


这样想着,你凑近他的嘴巴,轻轻含住,他本闭上的眼睛猛地睁大,看着你有些惊讶,


半晌他才夺回主权,霸道的用舌头侵略你的口腔,你被吻的有些头晕“唔...”你忍不住轻喘


他终于放过你的小嘴,看着你缓不过气来的样子笑出声


“雷伊...你太坏了”你鼓起嘴,脸红的别过身子背对他


“怎么了,不是你先亲我的吗?”他装作委屈的说


“我是因为觉得你太累了好不好?”你回话,身后安静了几秒,他将你搂紧怀里,你清晰的听见他的心跳


“我真是太喜欢你了,快睡吧”他的语气里有着遮掩不住的欣喜甚至你似乎听出了几分欣慰


“晚安,笨蛋”




谱尼☀

说实话你很想让谱尼变出翅膀来带着你到天空中溜一圈,一定很浪漫


要是真能那样就好了,你用胳膊撑着脑袋,睁着大眼睛看着他在水里和赛小息他们玩得开心


“唉,如果尼尼能抱着我飞就好了”你叹了口气,一想到他背后六只触手跟翅膀一样还金光闪闪,你就好羡慕


你忍不住又叹了口气,谱尼才不会答应这无理由的要求呢,你心想


“喂,你在想什么呢?”谱尼坐到你身旁,碧蓝色的瞳孔里映出你失落的模样


“怎么了你这样?”他用手抵住你的额头,自言自语的又一副认真的表情“没发烧啊”


“...尼尼”你还是忍不住想提出来“怎么了?”他皱起好看的眉头,学着你的样子用胳臂撑着脑袋歪着头看你


“你可不可以....抱着我飞一次”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的飞一次甚至连自己都听不太清楚,果然还是怕麻烦他


“可以啊!”他答到“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原来是因为这个啊”他笑笑,松了口气的样子


你有些惊讶他的爽快,尚未反应过来,他就已经将你抱在怀里“准备好了吗”


“啊,是谱尼”你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只能听到卡璐璐在下面得感叹“好浪漫啊”阿铁打也忍不住说


“把眼睛睁开”他在你耳边温柔的说,你睁开眼睛,眼前深蓝的夜空中是数不清的一道道星光,你偏过头,他碧蓝色的眼中仿佛有星辰大海


“尼尼”“怎么了?”


“我想...”他放缓了速度,在半空中,盯着你的眼睛,半晌笑了


靠近你的嘴,孩子气的啃噬你的唇瓣,好像是什么好吃的零食,听到你轻呼,趁机钻进口腔,扫过一切,跟你的舌头纠缠在一起,发出啧啧的水声


离开后还恶趣味的舔了舔你的唇瓣,你有些脸红,唇与唇间还挂着银丝,他眼眸暗了暗


“喂,赛小息,我先走了”他说


“....”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什么都没看见,我们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布莱克👾

“早上好布莱克”

“嗯,早上好”


自从你们在一起,从来都没有做过一些该做的事情,只有牵牵小手


可是布莱克先生不像是会主动的人,你苦恼的叹气


所以从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你都死盯着他看,布莱克有点奇怪,这小家伙又怎么了


“布莱克”晚上他正想问你,没想到你先开了口


“嗯”


“....亲我”


“嗯???”布莱克有些懵,然后又好像明白了什么,唇角微翘


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已经将你揽入怀里,绅士的扫过你的嘴巴,然后一路向下


“嗯...够..够了”你喘着气,脸上是因为害羞泛起的红晕,你害怕他听到你过快的心跳


“如你所愿,公主”


“那我们继续吧”他笑了笑,接着和你一起融入被温柔充斥的黑暗





食用完成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