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

懒懒~

争宠②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一定会加油的,哈哈,

ooc预警,(布莱克,卡修斯),祝你食用愉快







布莱克👾(喜欢玩偶胜过我?)

布莱克一直很后悔给你买玩偶,但他一看到你委屈的小模样就忍不住妥协


现在他的房间里堆满了你的玩偶,各式各样,兔子,狮子,鳄鱼....活脱脱像开了一个动物园


“哈哈,兔子姐姐的耳朵摸着好舒服”

“嗯!狼先生的尾巴好像更舒服一点”

“哼!既然狮子大哥发话了,我就不得不抛下你们了!”

“我来了!软软的狮子的毛!”

“哇哈哈哈哈!”


布莱克:“......”我这是干了些什么无法挽回的事


在房间里跑过来跑过去的你,丝毫不知道那位的脸色差到极点


“哟,布莱克布莱克,快来陪我一起玩啊”你趴在巨大的狗熊怀里,像他发出邀请


在他眼里,你简直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傻fufu的气息,他的脸色缓和了不少,勾唇


“真够蠢得”


“哈?你刚才有说什么?”你从袋鼠的肚子里钻出脑袋,疑惑的问


“不,没什么”他的笑容又大了几分


“噢”你应道,接着又说“不过这些玩偶真的好舒服,好可爱,我好喜欢!哈哈哈”


你说着又钻进袋鼠的肚子里


“好想一辈子都呆在这里...”


他听见你闷闷的开口


“...一辈子?”他皱眉问你,看着你把脑袋露出来,在袋子里捂的小脸红红的样子


“对啊,你不觉得很幸福吗!”你眼睛里冒着向往的光,丝毫不知道说起来的话有什么不对劲


“..这样啊”他站起身,走到你身边坐下


“啊?”你双手撑着头,疑惑的看着他


“宝贝”“嗯?”“喜欢玩偶?”“嗯嗯,超喜欢!”


他嘴角一扯,这笨蛋还真是傻得可爱“那就是不喜欢我了?”


“嗯...哎!不是!我最喜欢你了!”完蛋了,你看着他的脸色从你说完嗯之后就差的吓人


缩回袋鼠的肚子里,打了个寒颤“布..布莱克啊...有事好商量!”


布莱克把你从肚子里捞出来,见你脸上未褪下的潮红,说


“晚了”动作略微不满的将你推到在地毯上,色气的用嘴咬开你衣服的扣子


看着你因为紧张软下来的身子,惬意的眯眼


“唔...轻点”你咬紧下唇,意外的看到他眼底的占有欲


“想都别想”俯身吻住你的嘴唇,与你的舌头缠绵,直到你喘不过气才停下


“喜欢玩偶?”


“不...唔不喜欢,只..喜欢你”


“还要呆一辈子?”


“..嗯啊..和你”









卡修斯💫(别和我抢女朋友)

卡修斯养了一只大型金毛犬,因为你说很喜欢


你们给他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蛋黄


“蛋黄,快来尝尝妈咪给你做的小点心”你从微波炉里端出一盘点心,将其中一个扔给蛋黄


“....媳妇我呢”卡修斯从沙发的另一头翻身到你旁边,看着盘里的小点心,委屈地问


“没有你的,你边玩去”你无情的回答,听完你的回答,他整个人都不舒服了


“汪!”一边蹲在沙发下的蛋黄看到这,忍不住叫了一声,起身一蹿,就到跳你身上


好像还炫耀似的冲他摇了摇尾巴,“啊,蛋黄你真可爱,还要吃点心吗?”


蛋黄舔舔你的手,舌头伸在外面,往你怀里(其实是胸上)蹭了蹭,整个狗头埋在你胸口上“汪!”


“哈哈哈,给你吃”你笑了笑,又给了它一块点心,宠溺的摸摸他的头


“喂!你你你别太过分了!是我把你买回来的!”一旁的卡修斯再也忍不住了


你揉揉蛋黄的脑袋,看着蛋黄享受的吐着舌头,卡修斯妥协


“...卡修斯,今晚我要和蛋黄一起睡”你开口


卡修斯“...”


“委屈你啦,mua”你对着他的脸亲了一口


于是就成了这样的情况,你和卡修斯中间躺着蛋黄,


“宝贝,你欺负我”你正在睡着的边缘徘徊,突然感觉旁边传来声音


你揽住他的腰,像猪一样拱拱脑袋“我才没有”


“你都把蛋黄带上床了...”他委屈的蹭蹭你的脖子,咬你的嘴巴


你皱眉,虽然被打扰睡觉让你很不开心,但还是由着他在你身上作祟


“唔...别上手啊”你被撩拨的睁开眼,眼中还是有着浓浓的睡意


“不要~”不容反抗的撩起你的睡裙,然后吻上你喋喋不休的唇


他挑眉“可别让蛋黄看到了啊宝贝”


第二天一早,你揉揉酸痛的腰,看着旁边熟睡的一人一狗,颇为无奈的一笑


“怎么像养了两只狗”


做好饭,你整准备叫他们吃饭,却看到坐在床上对视的他们


卡修斯“...”

蛋黄“...”


“你能不能别跟我抢女朋友”说着拍了拍蛋黄的脑袋


“汪!”






卡修斯的是看某个大大写的文来的灵感,觉得很甜

评论(17)

热度(109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