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

懒懒~

【火影乙女】偷袭亲他时

鹿Ⅰ鸣Ⅰ佐Ⅰ鼬Ⅰ卡Ⅰ我


ooc,ooc,ooc,第一次写火影,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在这里给各位可爱鞠躬🙊







鹿丸(负责中忍考试时)

平常懒散的眼神变得慌张的四下乱瞟

脑子里下意识闪过N多种你吻他的原因

然后因为想不出来说了一句“好麻烦啊”

接着回应你的动作

放开你后用手遮住你的眼睛

避免让你看到他飘着红晕的脸颊

“所以每次被吻想这些真的好麻烦”




鸣人(归乡后)

“唔!”睁大眼睛看着视线里你放大的脸

震惊之余还不忘夺回主权

一步步掠夺完你嘴里的空气

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喘不过气的你

“嘛...谁让你偷袭我了”

看你还没缓过气来的样子毫无顾忌的嘲笑

在接收到你吓人的眼神后红着脸开口

“嘛...那就...让你多偷袭几次好了”




鼬(晓组织时)

在你要扑过来时面无表情的闪到一边

盯着你不甘心的小脸眨了下眼睛

然后突然瞬移到你身边

用你听不出来的些许愉悦的声音问你“想干嘛?”

听到你支支吾吾的回答后终是妥协的搂住你

温柔又带着浓浓的占有欲的挑动你的小舌

在你神志不清时松开你

“偷袭好歹要学会隐藏,蠢货你也太光明正大了”




卡卡西(在病房里)

好像经历过许多次一样

娴熟的引导你做下一步动作

一只手不安分的在你身后作祟

你忍不住扭扭身子恰巧挑断了他的神经

另一只手上还拿着《亲热天堂》

在你要更深一步时用拿着书的手抵住你的脑袋

压低声音用性感的声音念着书的内容

“...我们还是来实践一下吧”




我爱罗(执行任务时)

一双手不知所措的停顿在空中

瞳孔中倒映出你没接受到回复时委屈的表情

心跳得很快,白皙的脸上因为害羞红的很明显

还是夺回主权的把你圈禁怀里

听到泽泽的水声后脸似乎又红了几分

放开偷腥后满意的你后

低哑的语气里压抑了些欲望

“下...下次...我来就好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请各位夫人不要手下留情

我已经不行了🙈🙈🙈

评论(40)

热度(2801)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