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祖

懒懒~

偷亲他

小可爱点梗@鸣谷A🌟 (战联)

ooc预警,请自带解毒试剂🙊









雷伊⚡

雷伊第一次起迟,说起来你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负责叫雷伊起床的你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床边


原来雷伊睡着的样子比平时好看多了,有点可爱


想到这你下意识凑近他的脸


他睡觉的时候薄唇微张,你脸一红,想亲他,想亲他,想亲他


怎么办..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就一次,亲完就跑!嗯!


你继续靠近他的脸,他身上熟悉的薄荷香味传入你鼻子里


“啵”你敢忙起身,心脏还砰砰直跳,脸上的红晕还未褪下,你惊讶的看着床上的人睁开眼镜


像是不知情,他问“脸怎么这么红?”你一顿,随口一说“嗯..这天气..太.太热了”


他轻挑眉头,把你圈禁怀里“热的?”


“嗯..嗯对,你抱的..太紧了”


“那我们继续?”他失笑


“...继续什么?”你感觉不太妙


他把头抵在你身后,用舌头舔你的耳垂


“亲完后该干的事”




布莱克👾

“布莱克”

“布莱克”

“布...”


坐在战联开会时他的椅子上,你百无聊赖的听着其他人叫他帮忙


过了好久,你才看到他回来,冲他挥挥手,他了然的坐到你旁边


扑进他怀里,你略抱怨的说他工作很忙


他揉揉你的头发,安抚好你,然后看着手上的资料


盯着他的侧脸,想起认真的男人最好看这句话,果然没错


“啵”


他一愣,低头看怀里的你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心下一动


“偷亲?”他问


“才没有”你说,脸上害羞的颜色还是暴露了你的行动


又捏了一把你的脸,哑了些声音


“一天天不要老是撩拨男人的神经”




盖亚💥

“喂,男人”你坐在床上,对着刚进卧室的盖亚说


“怎么宝贝”他似乎有些意外你对他的称呼


听说布莱克老婆和雷伊老婆都做了,你身为战联女人的一员,当然不能落后


拿出手机,在群聊里发了一句“我去了,姐妹们,记得给我多烧点纸”


抬头,盖亚拿着杯子在一旁接水并且目不转睛的盯着你


“...你别盯着我看啊!”你紧张的说


“嗯?”他挑眉,上下打量了你一番“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怎么办,计划没办法实施!,姐妹们,我完蛋了!


“...”看着你脸红的不太对劲,皱眉,有些担心的把手背贴在你的额头上


“没发烧啊”


“......”豁出去了,这个混蛋!


“男人,你过来”你深吸了一口气,对他说


“你刚刚叫我什么?”听话的靠近你,然后表情有些不好的问你


“...老公”看着他满足的眼神,你趁机对着他的脸亲下去


刚要拉开距离,又被他拽进怀里


“原来宝贝这么想”蹭蹭你的脸颊,他说


“不是...我没有...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他霸道的堵在嘴里


“偷袭就是要趁敌人不注意的时候一鼓作气,然后...”


“攻城略地”





卡修斯💫

“...”

“...”


你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互相盯着对方,


看着你好像要哭出来,他妥协


“拿你没办法小姐姐,就只吃一口?”你点点头


今天本来和他约好玩的,但是好巧不去来了例假,平时这种事肚子都会很痛


偏偏今天不疼,所以在看到超大号甜筒后你坚持要吃,最后就发生了上面那幕


“啊,小姐姐的冰激凌”你接过冰激凌,冲他一笑“谢谢小卡!”


看着你开心,他嘴角微翘“麻烦死了,只吃一口啊”


你看着冰激凌,咬了大大的一口,结果太凉,掉在了地上


“...不可以”卡修斯轻笑,接过你的冰激凌,看着你眼巴巴的样子,坚决的否定


“早知道不咬那么大了”看着一旁得卡修斯貌似吃得好开心,嘴角还有些残渣


...舔一口应该没关系吧


这样想着,你对着他嘴角的残渣舔下去,冰冰凉凉的,还是你喜欢吃的草莓味


再来一块,这样想着对着他嘴角的另一边舔下去


在你第三次要舔下去的时候,卡修斯用手把你圈禁怀里,你感受到他有些粗重的呼吸声


“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他问你,声音里是压抑不住的欲望


“...”我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还在来例假”你试图逃脱


“没关系,我们可以...”他咬住你的脖子,用舌头轻舔


“亲我很好玩?”


“...”不好玩,一点也不好玩,我只是想吃冰激凌而已







尽力了,尽力了,小可爱别打我!🙈

评论(20)

热度(109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